甜食病患

这是用来写周翔的子博,没别的了

【周翔】秘密要什么时候戳破才好呢?

链接待补

图个叶子啊啊啊!!:

11.24 小周生日快乐!!

12.02 翔翔生日快乐!!

↑思考良久还是打算一发完结。本来是多么完美的上下啊……


我跟你们说哦,我在小周生日前就写完了,可是被和谐了三次我也是很醉,总之现在没问题啦!然后修改了点加了个小甜饼w希望大家看的开心www


*有点肉渣

*粉似黑

*好喜欢轮回的大家><


外链戳我!


_(:з」∠)_我又打脸了果咩


不要脸的放一个广告:rainstorm预售地址

评论(1)
热度(2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甜食病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