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食病患

这是用来写周翔的子博,没别的了

【周翔】普通睡前故事#

图个叶子啊啊啊!!:



*放了一勺醋,还有两勺糖


夜幕降下来星光都不见,偏大的单人床吅上挤了两个人。空调推着暖风,加湿器的水雾偶尔不均匀。

孙翔刚洗完澡,只拽了条内吅裤套身上就趴床吅上玩手吅机,发梢的水珠顺着脸颊没入床单,后背湿吅淋吅淋的发红。周泽楷懒得起身拿毛巾,索性扯了被子胡乱给他擦干了。孙翔皱了下眉头哼唧了声开始煲电吅话粥,讲着讲着就笑起来,笑得整个人一抽一抽的不消停。

周泽楷躺在他边上有一搭没一搭地玩消消乐,眼前的斑斓色块移动配合着孙翔的笑声,倒计时还剩三秒,周泽楷盯着屏幕没动。他本无意去窥吅探孙翔的隐私,可孙翔笑得实在太过开怀,让人不得不在意,他是很久没有见着孙翔这样开心了。

Game over。

周泽楷许久没有再开局。

孙翔没察觉,攥着的手吅机换另一边。“我跟你讲,周泽楷也会做水果沙拉!可他放的酱和你不一样,你放的是什么?……我喜欢那个。”

周泽楷干脆退了游戏。

“小事情你啥时候来S市探亲嘛!
看我呀!
食宿全免!还有地陪!
我呀!
好像不行,不让住宿舍的。
怕什么,住宾馆啊!
空虚寂寞呀?要不要我和你一起住?
不会啊,他能误会什么”

周泽楷把手吅机放在床头柜上充电。

“我带你去吃海鲜……哦对你不能吃虾,
别小看人啊!我现在自己会剥!”

周泽楷略挺身反手把灯给关了,屋内瞬间被黑吅暗笼罩。

“周泽楷你是不是有病?关灯干什么!?”孙翔冲着他吼了一句。

周泽楷说:睡觉

孙翔说:睡你大吅爷!现在才十点半!

周泽楷重复了一遍:睡觉!

孙翔不理他了。捏着的手吅机有些发烫,他换了个姿吅势,“唉小事情,我上次给你寄的你吃了没?
什么!那帮家伙竟然敢抢???你都不管吗?
没你不行啊???”

最后一句话孙翔说的很轻,周泽楷听见了,可没听见末尾的疑问口气。

周泽楷抖开被子对着孙翔就是一个蒙头,把人裹到自己怀里。孙翔好像爆了一句粗口,周泽楷当自己没听见,凭着记忆把孙翔牢牢卡在自己怀里。通话仓促间被挂断,手吅机还被摸走了。孙翔挣扎了半天,没成。被一百六十斤的汉子死死箍着,孙翔想踹他又不想把周泽楷给弄伤了,深呼吸了好几下,扭过头一句话也不和周泽楷说。

就周泽楷那个性子,和他吵只能自己憋屈,孙翔不想让自己难堪,索性晾着他了。孙翔还琢磨周泽楷一向睡得比自己晚,起的也比自己晚,每每都是自己准备两人份的早餐,明天应该让他饿一顿。

到底年轻,孙翔打定主意睡觉,三分钟之内就雷打不动了。
周泽楷抱着孙翔,怀里人的呼吸清浅而绵长,显然已经进入了梦乡。他的目光胶在孙翔的唇涡上。皮肤接吅触没有阻碍。

我的。
他低头吻上孙翔的胸埠,揉了把他的股壑。
都是我的。


周泽楷腾出左手解锁他手吅机,孙翔对他不设防,密码他知道。

“密码是你的生日缩写。”孙翔曾经对他这样说。
他愣了一下,好半天才找回魂,输入了1124。

密码错误。

周泽楷镇定地重新输入了一遍。

密码错误。

周泽楷捧着孙翔的手吅机仿佛捧着甜美的毒。

孙翔瞅了他半天问你还没好啊?

周泽楷抿了抿唇,把手吅机放床头柜子上,二话不说扣着孙翔的后脑就亲。孙翔安静了片刻就开始揪周泽楷头发,周泽楷这才把手从孙翔裤子里拿出来。

“不是我的生日。”周泽楷说。
“是你的生日。”孙翔说,“缩写。”他被周泽楷又亲又摸撩的有些情吅动,然而时间和条件都不充足,孙翔喘了口气继续说,“N-D-S-R,你的生日。”

周泽楷沉默了许久,起身去拿自己手吅机给孙翔,“密码,你的名字。”

孙翔呵了一声,瞧着不是简单密码,脑子里过了遍可能出现的答吅案。打算把sunxiang,nidemingzi,yourname,轮番试一遍,结果他刚输完第一种可能手吅机就解了锁,壁纸是轮回写吅真集里孙翔裸上身的一张秀腹肌硬照。

孙翔当即笑出声来,他一边说周泽楷你真闷骚,一边说原来你对我早就图谋不轨了。

自己当时回答了什么来着……明明记得很清楚的,此时的记忆却突然模糊了起来。

周泽楷收回心思,犹豫了片刻,还是取消了设置黑吅名吅单的页面。

第二天孙翔边上空空如也,他揉眼睛爬起来怔愣了半天。昨天孙翔打定主意要饿周泽楷一顿,可今天周泽楷却没给他这个机会。
孙翔洗漱完草草洗了个苹果吃,把床头上的手吅机塞兜里就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今年孙翔不回家。周泽楷愿意陪他住宿舍,可他并不为此而开心——尤其是周泽楷要应付家里电吅话解释不回家原由的时候。

他们的冷战时有爆发,可周泽楷只要扯着孙翔对他说别气啦。孙翔就真的一点火也发不出来。无论多忙,只要见不到面周泽楷必定打电吅话给孙翔。

可是今天没有。

孙翔并不是个会记得节日的人,可蛋糕和晚餐是先前俩人一块定下的。孙翔折腾好了桌子,等来了送餐的人签了单,一点一点全给摆上了,蛋糕蜡烛只插了一根。孙翔盯着一桌菜,有些庆幸自己早上买了块加热板给这些菜温着。

周泽楷没回来,电吅话也没一个。

孙翔饿得半死,又不想先动筷子,越等越气。饿过了反而饱了,周泽楷不定期就这么莫名其妙,说什么要过纪吅念日,还不是放他鸽子。

得了,不过就不过吧。


孙翔打过去说:“周泽楷,你今天拍完就直接回家吧,我不给你留门了。”
周泽楷说:“我在你房间门口。”
孙翔电吅话还没挂断就去开了门,走廊里没有暖气,周泽楷身上的冷飕飕的。
孙翔看着周泽楷噎了半天,听筒里的呼吸声都带点回音。

“你是故意的!!!”
“嗯。”
“我要是不打给你,你就一直待在门口?”
“嗯。”
“你待了多久了?”
“不久。”
“你当我傻啊,你现在就像从冰箱里爬出来一样凉!”
“……不晓得呀”

孙翔不想说话了,他怏怏地坐下,桌上一桌菜丝毫未动,热气丝丝缕缕冒着,中吅央的蛋糕甚是打眼。
“饭吃了没啊?”孙翔撇周泽楷一眼。
“没。”周泽楷说,“等着吃。”
“我就不该打电吅话给你!”孙翔狠狠用手指捞了蛋糕上的奶油就要往周泽楷脸上抹,周泽楷下意识含吅住了孙翔沾着奶油的指尖。

俩人都愣了一下。

周泽楷把孙翔指尖上的奶油舔干净,松口改去吅舔吅他的掌心。

“你就是有病。”孙翔意图抽回自己的手,周泽楷拽住了他的右手腕去亲他的嘴唇,扣着他的左手举在头顶十指相扣。

“只对你。”周泽楷说。分出一点思绪把缺失的记忆补齐,这回想起来了,那个时候,说的也是这三个字。

“哼,除了我谁受得了你。”孙翔抖了抖手腕,拿筷子开吃,“小事情的醋也吃。”
“就吃。”
“你天天跟人出去拍广告,那女明星都要缠你腰上了,我都还没说嘞!”
“不管她,就管你。”
“你闭嘴吧!菜要凉了!”
“就管你。”













END




*手机发文,格式要是奇怪多担待

评论
热度(3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甜食病患 | Powered by LOFTER